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致敬逆生长老兵!《NBA2K Online》王朝再现GDP神迹

时间:14-05-13 12:0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2k Online》全新推出的王朝模式,让玩家不但可以集结GDP组合,更能让他们真正返老还童,让传说中的“21号新秀”正式回到那个无所不能的25+10的年代,让吉诺比利的头发重新柔亮,也让帕克变回那个曾与伊娃相依相偎的法国跑车。

在现如今的NBA赛场,有着辉煌历史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似乎总能在不经意间带给我们惊喜,尽管他们已是联盟屈指可数的“老爷车”球队,但却连续几年成为最有希望捧起奥布莱恩杯的球队,让无数唱衰他们的业界专家与媒体记者跌破眼镜。而作为整支球队的核心,威震联盟的GDP组合也已成为十年来最成功的组合,带领马刺这支充满韧性的球队攀上一个又一个的巅峰。

从02-03赛季GDP组合初次亮相NBA,到今年常规赛虽经常轮休却牢牢占据联盟头名,GDP组合十年来不仅使马刺成为联盟最强的老派球队,更拿下三座奥布莱恩杯,即使是炙手可热的小皇帝詹姆斯,和防守至上的铁军活塞,都难以跨越马刺这座横亘在他们面前的大山。尽管在去年的总决赛里,凭着雷阿伦在第六场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球,马刺几乎在手已经触到奖杯底座的瞬间轰然倒下,但谁又能断言,这支频频创造惊奇的球队不能在下一个赛季满血复活呢?

记得之前有一个流传球迷论坛的搞笑段子,讲的是某位球迷因故十年未收看球赛,再次打开电视机时却仍然看到马刺GDP纵横驰骋的事情,其实如果以2003年的眼光来看,任谁也无法想到这个三人组将成为十年之内所有联盟球队都不想遭遇的对手,毕竟邓肯如今已是37岁高龄,而三人中最小的帕克也将在本周度过32岁的生日,而这样一支年龄达到100岁的组合竟然能够拿下2014常规赛联盟最佳战绩,又有谁能想得到?

尽管所有人都说他们已经老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属于马刺GDP的绽放还远未结束,《NBA2k Online》全新推出的王朝模式,让玩家不但可以集结GDP组合,更能让他们真正返老还童,让传说中的“21号新秀”正式回到那个无所不能的25+10的年代,让吉诺比利的头发重新柔亮,也让帕克变回那个曾与伊娃相依相偎的法国跑车。值得一提的是,5月10日《NBA2k Online》也迎来了公测周年庆典,海量活动全面助阵王朝模式,让每一位喜爱GDP的玩家都能在游戏的世界里重现他们的神话与传奇。

也许总有一天,GDP的光环会慢慢褪去,那位呆萌的21号新秀也将成为名人堂的一员,但他们显然已经成为NBA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来《NBA2k Online》,重新踏上他们的荣耀之路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