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看门狗》品牌总监:游戏创意受著名黑客组织启发

时间:14-05-05 1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游戏品牌总监表示,著名的黑客组织Anonymous给了游戏的创意带来诸多灵感。

【52pk 5月5日消息】游戏的品牌总监Thomas Geffroyd表示:“是的,Anonymous给了我们灵感,我们想让这个组织有一定的结构。这里体现的是一个数字世界的混乱。所以我们确实是受到了Anonymous黑客组织的启发。”

《看门狗》品牌总监:游戏创意受著名黑客组织启发

育碧同黑客群体进行了大量的咨询,参加了大量的活动和会议来更深刻的了解黑客组织。Geffroyd表示他们同黑客谈过话,黑客表达了对社会对他们印象的不满。他说:“我认为他们对于这些年社会对他们形成的概念非常愤怒。当我参加DefCon和一些其他黑客会议的时候,他们对于《看门狗》的概念都非常兴奋。”

不同于一些人对于黑客的理解,两个最大的科技公司都经常举办国际范围的黑客会议。Geffroyd谈论了Facebook和苹果如何以召开黑客大会来寻找雇员而闻名于世。

他说:“我认为最好的例子就是苹果和Facebook本身就是黑客组织。Steve Jobs和Wozniak本身就是破解电话的黑客。他们仍然举行黑客大会来雇佣员工。但是我认为现在黑客文化需要正面的宣传,但是只是因为大众对于技术的了解程度。自从我们开始制作《看门狗》后,我们一直都致力于尊重黑客文化。”

由于对于黑客文化的深入了解,《看门狗》就必须有一个可以和不可以加入到游戏中的界限。Geffroyd表示第一个界限就是游戏不能太过未来化,而是今天的未来。Geffroyd说:“第一个就是游戏不能未来化,必须是今天的未来。这就是说游戏必须真实可行,必须切实存在,所以游戏中所有的破解都是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你在游戏中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是真实的。”

第二个育碧创作的规则相对简单,那就是Google。Gefforyd说:“另外一个就是Google页面,任何我们放入游戏的科技都不能超过google搜索的第二页。这就是为什么游戏中没有Google眼镜,因为这个产品太新了。”

看门狗必须保持游戏和不远未来的平衡,但是不能带有奇幻和科幻的色彩。Geffroyd谈论了他们5年前如何开始创作这款游戏和现在是发售游戏的最佳时机的原因。

他说:“5年前当我们开始讨论这款游戏的时候, 我们总是要去考虑是否我们的创意太过未来化。我们不想去制作科幻游戏。我们预测的所有情节都可以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能在下个月发售游戏我很开心,因为再过6个月我们游戏就会变得老旧了。”

《看门狗》很明显在创意上保持了真实的风格。在保持真实方面,Geffoyd很明显是创作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看门狗》将于5月27日登陆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