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南派三叔+埃及=? 《勇者大冒险》首站埃及悬念迭起

时间:14-05-04 15:2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拥有神秘威严的狮身人面像,被无数未解之谜包裹的金字塔,世界上最大的埃及博物馆等,历来就是冒险家们向往的圣地,也是众多探险惊险小说和影视作品最为喜闻乐见的舞台。

近日,游戏行业也开启了声势浩大的“探险行动”,由腾讯游戏《勇者大冒险》发起的全球冒险计划选择埃及作为首站目的地,比较有意思的是,称为中国探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将出任领队。

南派三叔以著名探险小说《盗墓笔记》成为家喻户晓的畅销书作家,更让中国网络文学界掀起一股“盗墓风潮”。与强调机关、僵尸、灵异事件的中国盗墓类探险小说不同的是,西方人更接受于埃及金字塔中各种神秘现象,守护陵墓的木乃伊,神秘法老王的诅咒,亡灵纸草书等等,让西方人如痴如醉。而此次作为中国盗墓小说执牛耳者的南派三叔赶赴埃及,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南派三叔+埃及=? 《勇者大冒险》首站埃及悬念迭起

想象力的闪耀,中西文化差异下的探险创意火花

众所周知,因为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常常导致类似“南橘北枳”的外来产品水土不服,这在网游产品上的例子也屡见不鲜。而针对神秘未知世界进行探索的冒险题材,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文学小说上,中西方的受众群体也参差颇大。而作为非洲历史文明古国的埃及,从地理位置上恰恰属于中西方的中间地域,而埃及悠久灿烂的文化更是广为中西方所接受。正因为这一点,所以埃及在东方人和西方人的眼里,都是神秘莫测充满了吸引力的。

南派三叔想象力雄奇精密,在故事设局和探险场景描述上堪称中国探险小说第一人,而此次由南派三叔所带队的《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团队赶赴埃及,在脑力激荡之下,南派三叔是否能够迸发出跨越时空国界的鬼斧神工般的惊天创意?

南派三叔+埃及=? 《勇者大冒险》首站埃及悬念迭起

互动冒险体验的舞台,《勇者大冒险》游戏设计匠心独具

除了南派三叔笔下描绘出的探险世界之外,更值得期待的是《勇者大冒险》作为互动娱乐表现形式的网游体裁,玩家除了阅读文字和观看视频之外,更可以化身为主角,亲自体验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据悉,由南派三叔担任世界观架构师的《勇者大冒险》中,将由南派三叔亲笔规划游戏世界背景以及各个任务设定,在游戏中玩家们也将一一体会到南派三书匠心独具的游戏设置。而此次埃及之行,南派三叔势必也将给《勇者大冒险》中埃及场景增添更加翔实和更具想象力的设计。

南派三叔+埃及=? 《勇者大冒险》首站埃及悬念迭起

结束语:

 

由南派三叔带队的《勇者大冒险》全球冒险计划即将开赴埃及,南派三叔在埃及这个充满异国情调的神秘之都将会点燃什么样的创意火花呢?我们将为各位读者带来更多后续报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