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舌尖上的《新征途》 明日新区精彩抢鲜

时间:14-04-24 14:43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征途》4月25日17:00,开放“傲视天地”(双线)新区,畅享丰富多彩好滋味!幸运星送宝物坐骑!甜如蜂蜜!

   今晚《舌尖上的中国2》又将让吃货们大饱“口”福咯!游戏生涯也像是一道家常菜,酸甜苦辣皆是味。为让更多玩家体验《新征途》的“好味道”:

  4月25日(周五)17:00,开放“傲视天地”(双线)新区,衣食装备、银子乐子,样样有,保您大享丰富多彩好滋味!

舌尖上的《新征途》 明日新区精彩抢鲜

  新区活动一:幸运星送宝物坐骑!甜如蜂蜜!

  “舌尖上的中国2”第一集《脚步》,让我们见识到,顶级吃货居然能为了一块蜂蜜攀爬40多米3个小时!谁说一定要苦尽甘来?《新征途》一年7天的幸运星活动,让您一入新区就能尝到各种甜头!

  活动时间内,等级达标的玩家,每天上线后都能在王城NPC“公证员”处领到1个“幸运星”,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个大礼盒!

  如果您连续5天领过“幸运星”,那么后两天,它还将升级为“超级幸运星”,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个超级礼盒,奖励大升级!

  要问都有什么好东东?工资包、材料卡、任务经验丹、定星石等宝物尽有尽有,让您日常零开销!其中,“坐骑宝典”还包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神兽坐骑助您驰骋新区!

舌尖上的《新征途》 明日新区精彩抢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