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浪漫枪战再升级! 《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人气火爆

时间:14-04-24 14:1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印象中的FPS网游该是什么样子?是硝烟弥漫的战场?是蜂拥而至的僵尸?还是断壁残垣、街道巷战和飞机坦克?敢不敢来体验点新玩意?

国产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昨日正式启动枪约公测,不仅请到许嵩、本兮倾情代言,更兼有FPS网游史上最炫目的豪车模式,结合游戏特有的浪漫枪战玩法,全新登场的《反恐行动》也让大批FPS新老玩家欲罢不能。

全新代言组合亮相 谁能代表枪战网游?

为了更好的筹备此次枪约公测,《反恐行动》特地邀请到了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许嵩和90后原创女生第一人本兮共同担任游戏形象代言人,而在随后几天内,两位代言人为游戏拍摄的海报也新鲜出炉,这也使得4月23日登场的枪约公测受到了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强烈关注。

浪漫枪战再升级! 《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人气火爆

而在今日,90后原创女生第一人本兮《战放》迎来全网首发,再次为代言游戏《反恐行动》发声,而这也让人对其与许嵩的合作传闻平添了不少期待。总之,由许嵩本兮所掀起的代言人热潮堪称是本次《反恐行动》枪约公测的一大亮点,或许今后在游戏里,我们也能与这两位明星玩家上演完美邂逅。

豪车模式呼啸来袭 终极速度快感满溢!

提到游戏内容方面,《反恐行动》此次“枪约公测”的最大变化,则是万众期待的“豪车模式”的登场,与传统意义上的射击玩法有所不同,豪车模式的主体并非是驾驶豪车纵横驰骋的玩家,而是车辆本身。根据车辆能力值的不同,玩家在操纵时可以采用射击、竞速、碰撞等策略战胜敌人,而这种爽快刺激的游戏体验也是《反恐行动》此次枪约公测的最大创新所在。

浪漫枪战再升级! 《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人气火爆

金牌玩家推广系统 得雪佛兰大黄蜂真车!

iphone5S、小米3、大黄蜂真车……这些东西免费送,你相信吗?别怀疑,这确实是《反恐行动》枪约公测甩出的最强福利,只要通过《反恐行动》推广系统邀请玩家加入游戏,你就可以赚取相应的积分,从而将这些福利统统免费抱回家,此外还有QQ会员、定制鼠标等你来拿!

浪漫枪战再升级! 《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人气火爆

总之,作为史上最高人气的国产原创FPS网游,《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为玩家们准备的福利可谓覆盖面极广,不仅有实物大奖,更有豪车模式这样的给力新玩法,就连许嵩本兮这次也作为《反恐行动》代言人陪你一起游戏,你还等什么?一起来试试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