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马战新体验 《刀剑2》新版“马战江湖唯快不破”上线

时间:14-04-24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六大更新,马战玩法全面升级!由陈坤代言的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四月全新版本“马战江湖,唯快不破”闪耀登场,逐步带来威灵塔副本第三季、马战副本、赛马活动、排行榜系统、装备升级系统等多重惊喜,玩家将可在新版本中再次感受到骑乘马战玩法呈现出来的无限乐趣。

为了满足各位侠客马战江湖的需求,2014年4月24日17:00增开一组全新服务器--白静怡,《刀剑2》全新精彩不容错过!

全新的新手任务

全新的新手任务

新副本新活动 马战玩法精彩再延续

继三月马踏江湖版本大获成功之后,《刀剑2》再度推出以“马”为主题的后续玩法。其中全新的马战副本“奇袭黄沙谷”,将邀请作为江湖豪杰的英勇玩家担当先锋,骑上精心培育的实力派战马抵抗妖狼大军,保卫朝歌城。如果玩家等级达到35级,就可以在首个骑乘战斗的副本中,与黄沙谷的五位妖魔展开殊死搏斗,将它们手中的骑宠技能书、骑宠武器等珍稀道具收入囊中。

全新马战副本

全新马战副本

《刀剑2》马玩法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奖励升级的赛马活动。4月23日—4月29日期间,周三、周五、周日、周一晚20:00,20级以上的玩家登录游戏并打开活动列表,即可参与到全新的赛马活动。在赛马期间,玩家骑上自己的马匹,利用各种方式竭尽全力快速跑向终点,就能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额外赢取“小马快跑精炼盒”和“马牌”等奖励。达到终点的时间越短,玩家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富。

小马快跑活动

小马快跑活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