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解读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好国战抢国花

时间:14-04-24 13:07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争世界》目前正在火爆测试中,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步步惊心,国花大奖可是一辆车哦!

   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目前正在火爆测试中,游戏里已经诞生了两届一共8位美女玩家国花,获得特权的同时拿到了现金奖励和实物礼品。而在游戏官网,国花评选活动更是火热进行,并且微博和微信都新增了各项活动,丰厚礼品等你来拿。这款美女国战网游以其独特的国战玩法和国花系统引来了无数玩家的赞誉。

解读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好国战抢国花

  战争世界国花评选大奖(以实物为准)

  战争与美人密不可分

  在古代,战争并不仅仅是争夺地盘,很多著名的战争起因仅仅是因为一个女人。吕布为貂蝉而战!盖世英雄以一敌三却敌不过貂蝉回一笑!特洛伊战争!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海伦引发的一场漫长的战争!冲冠一怒为红颜!一代枭雄吴三桂为陈圆圆引兵入关!我来,我见,我征服!凯撒大帝为美艳皇后远征埃及!进入现代,国家间已经不会为了女人而开战,但在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里,游戏中让玩家因为美女而战,找回战争的本来快感。

解读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好国战抢国花

 战争世界为国花而战

  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步步惊心

  在战争世界里,女神要通过游戏内外的各种方式邀请别人给自己送花,人气值最高的女玩家就可以当选。也就是说,当选国花需要在万千女玩家中胜出,难度可想而知。一旦当选,不仅拥有独特的玩家称号,还会拥有玫瑰花特效展示、专属时装、专属坐骑以及全服上线提醒等。成为国花之后,会拥有国花雕像,而这一雕像也成为各国之间争夺的焦点,只有守住雕像才能守住国花的福利,否则只能眼睁睁的看见别国抢走国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