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索尼推“全账号通行证” 年费1100元可无限制畅玩

索尼推“全账号通行证” 年费1100元可无限制畅玩

发布时间:14-04-24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索尼在线娱乐社区经理Colette Murphy日前宣布,新的“全账号通行证”(All Access Pass系统)系统将再度推迟至下周上线。

索尼推“全账号通行证” 年费1100元可无限制畅玩

索尼网游通行证下周上线 年费1100元畅玩

这一系统旨在将索尼在线娱乐旗下付费网游各自独立的订阅账号,都统一至一个通用账号中。原定于4月2日上线,后又相继宣布将延期至4月16日和23日,而最新的上线日期则是在4月29日。官方解释称,这是为了有更多的测试时间,来保证新系统的无缝上线。受此影响,《无尽的任务》、《无尽的任务2》、《DC宇宙OL》和《行星边际2 》四款游戏的更新将被暂停,一直等到新系统上线后才会恢复。

“全账号通行证”的售价为月度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元)、季度53.97美元(约合人民币332元)、半年101.94美元(约合人民币627元)、全年179.88美元(约合人民币1107元)。订购后可无限制畅玩索尼在线娱乐旗下的多款热门PC网游,包括《星球大战 克隆人战争冒险》、《无尽的任务》、《无尽的任务2》、《自由国度》、《星际OL》、《先锋 英雄传说》、《DC宇宙OL》、《行星边际2》,以及未来的新作《无尽的任务Next》、《地标》和《H1Z1》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