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微软E3展游戏曝光 已注册神秘新商标

微软E3展游戏曝光 已注册神秘新商标

发布时间:14-04-24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微软通过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成功注册了一个名为“尖叫骑行”(Screamride),以及一个名为“伊甸陨落”(Eden Falls)的新商标。据外媒猜测可能是两款新网游。

微软E3展游戏曝光 已注册神秘新商标

微软E3展游戏曝光 已注册神秘新商标

其中,“尖叫骑行”将被用于“在线电脑游戏”领域,但尚不清楚是指PC在线游戏,还是与Xbox主机的在线系统有关;而“伊甸陨落”则被用于“游戏软件”和“娱乐服务与在线电脑游戏”领域,据传是款由芬兰工作室Brimstone Interactive开发的赛博朋克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预定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和移动手游平台。

微软就此事回应称,这些行为只是公司开展正常业务的一部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而在不久前,微软还注册了名为“忽然攻击”(Snap Attack)和“秘密与宝藏”(Secrets And Treasure)的两个新商标——这些谜底都有望在今年的E3展上正式揭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