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网易《迷你西游》公测首日跻身AppStore双榜前十名

时间:14-04-24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迷你西游》4月22日正式开放公测,昨日分别高居AppStore免费榜排行第6位、畅销排行榜第9位。

   昨日上架,今日分别高居AppStore免费榜排行第6位、畅销排行榜第9位。

  《迷你西游》4月22日正式开放公测,1小时后首批7台新服瞬间爆满,截至当日23:00,已连续追开11台新服,公测首日全部服务器持续爆满。

  网易西游出手游啦!作为网易首款自研手游大作,《迷你西游》凭借西游玩家的热烈追捧,开测当日跻身AppStore免费排行榜第6位,同时在畅销榜上也取得了第9位的好成绩!而这还只是网易小试牛刀,网易的西游IP资源尚未全力开动,便已取得如此亮眼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叹IP的力量。

网易《迷你西游》公测首日跻身AppStore双榜前十

  《迷你西游》AppStore免费榜畅销榜均位列前十

  【12小时攻占双榜前十,网易新西游表现优异】

  《迷你西游》22日上午11点准时开服。由于玩家热情极高,首批7台新服瞬间爆满,一度需要排队进入游戏。为此开发组紧急加开新服,连续追开的11台新服亦马上全线飘红。

网易《迷你西游》公测首日跻身AppStore双榜前十

  《迷你西游》持续爆满

  作为标志着网易手游全面发力的战略级大作,《迷你西游》用成绩让行业震惊,21日上架App Store(22日开放公测),公测开启12小时内,免费榜超越支付宝、微信等老牌国民应用名列第6,在畅销榜挤掉我叫MT,全民英雄等跻身前10。网易西游金牌IP名不虚传,前有《梦幻西游口袋版》入top10,现有《迷你西游》高居双榜前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