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育碧公布旗下游戏销量榜:刺客信条系列销售7300万份

时间:14-04-23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公司近日公布了旗下各系列游戏的销售榜单,《刺客信条》系列共销售出7300万份,位居榜首,这个成绩也遥遥领先育碧旗下其他系列游戏的销售成绩,排名第二是《就只是跳舞》销量4800万份。

【52PK 4月23日消息】育碧日前公布了旗下各大游戏系列的最新历史销量榜。

刺客信条系列

刺客信条系列

其中,《刺客信条》系列以7300万的佳绩位列榜首,并领先第二名《就只是跳舞》超过1.5倍的巨大优势。育碧成立至今已有28年历史,而《刺客信条》系列面世至今仅有7年时间,期间共推出了七款PC和主机游戏、四款掌机游戏、多款手机游戏和一款社交游戏。因此不难理解为何育碧每年都会将《刺客信条》系列的新作,作为自己最重要的产品推出。而今年除了会推出为PC、PS4和XBO平台打造的《刺客信条 大革命》外,据传还有为Wii U、PS3和XB360平台开发的《刺客信条 彗星》。

此外,“汤姆·克兰西”品牌下的《细胞分裂》、《彩虹六号》和《幽灵行动》三大系列累计销量8100万;《就只是跳舞》系列连同品牌分支《生涯》系列累计销量5700万;《雷曼》系列连同品牌分支《雷曼 疯兔》系列系列累计销量3900万。

育碧游戏历史销量榜的具体排名为:

《刺客信条》系列:7300万

《就只是跳舞》系列:4800万

《汤姆·克兰西之细胞分裂》系列:3000万

《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2600万

《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系列:2500万

《模拟宠物》系列:2400万

《雷曼》系列:2500万

《想象》系列:2100万

《波斯王子》系列:2000万

《车神》系列:1900万

《孤岛惊魂》系列:1800万

《雷曼 疯兔》系列:1400万

《工人物语》系列:1000万

《生涯》系列:900万

《纪元》系列:500万

《你形我塑》系列:300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