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网易《迷你西游》今日公测 丁磊宣布10亿返利

时间:14-04-22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手游大作《迷你西游》,今日正式开启全面公测。丁磊亲自送10亿 《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联合推荐,十三个精彩活动陪你乐翻天!

   网易旗下首款西游手游大作、首款自研手游大作《迷你西游》,今日正式开启全面公测,iOS、安卓版本同步首发。首批新服将于4月22日上午11时开放。“网易西游·出手游啦”公测发布盛典昨日在网易杭州大厦隆重举办,网易CEO丁磊先生亲自出席,宣布《迷你西游》“10亿返利计划”,并与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迷你西游》产品经理江涛等人一起完成“切金猪”仪式。这标志着网易西游正式进入手游战局,踏上指尖上的新征程!

 

网易《迷你西游》今日公测 丁磊宣布10亿返利

网易《迷你西游》今日公测 丁磊宣布10亿返利

网易《迷你西游》今日公测 丁磊宣布10亿返利

 

  【丁磊亲自送10亿 《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联合推荐】

  发布会上,近来鲜少露面的网易CEO丁磊先生亲自出席,并现场宣布网易公司为玩家打造的巨额福利——“《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历史消费大返还”活动,总返利额高达10亿的天文数字瞬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具体细则如下:4月22日《迷你西游》公测开启后,《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玩家使用同一网易通行证登录《迷你西游》官方版本,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免费获得该游戏过去五年累计点卡消费(最低累计消费1000点起)价值10%的元宝返还。《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消费不同时累计,以消费更高一方的额度进行返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