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韩国国民级跑酷手游《幻影骑士团》今日飞速公测

时间:14-04-17 13:31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影骑士团》于今日上午11:00开启公测,叫兽、二千乱入卖萌,诞生新一代跑酷萌主,同时还有豪礼活动助力公测,参与即有无限惊喜!

   由世纪天成代理的首款团体RPG跑酷手游《幻影骑士团》于今日上午11:00双平台同步上架!玩家登录AppStore(下载)或Android平台(下载)均可免费体验游戏。豪礼活动,超多奖品,想不拿都难!

韩国国民级跑酷手游《幻影骑士团》今日飞速公测

  【创新才是王道! RPG+团体跑酷,根本停不下来】

  作为史无前例的首款团体RPG跑酷,《幻影骑士团》最大的特色在于将RPG元素与团体跑酷完美结合。你可同时操作四名角色集体开跑,同时加入角色养成装备强化等RPG玩法。百余位角色打破传统跑酷孤身一人的囧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血多肉厚的跑酷团体、狂拽酷炫的升级系统,一旦开始,根本停不下来。

  

  【叫兽、二千乱入卖萌,诞生新一代跑酷萌主】

  作为魔幻卡通手游,《幻影骑士团》采用萌系手绘画风,超嗲角色配音,风格特异。《幻影骑士团》公测版本中,还特别加入了“叫兽”和“二千”两个全新超萌角色,他们来自遥远的星星,带着炸鸡和啤酒,准备在《幻影骑士团》中携手大战三百回合!此外中国版中首次加入了《西游记》经典场景,更有神秘人物出没~非常带感有木有!狠接地气有木有!

韩国国民级跑酷手游《幻影骑士团》今日飞速公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