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答问卷拿大奖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独享4月大礼

时间:14-04-17 13:26  来源:官方 作者:蓝波万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创世神话》推出了“答问卷拿大奖”活动,丰富游戏大礼征求玩家意见,玩家可以将游戏的感受,希望改进的内容以及未来希望体会到的玩法在问卷中提交给研发团队。

   由国人自主研发的封神题材3D网络游戏《创世神话》,在不删档内测期间取得了良好的玩家口碑同时,也在积极扩展游戏内容,为带给玩家最好的体验而努力。值此四月,《创世神话》推出了“答问卷拿大奖”活动,丰富游戏大礼征求玩家意见,为打造更好的封神故事而努力。

答问卷拿大奖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独享4月大礼

  大奖征求未来发展建议,人性化运营玩家支持

  《创世神话》测试以来,受到了广泛的玩家好评,游戏内平衡的职业设计,完善的系统内容,配合独创的场景氛围渲染技术,令封神故事活灵活现的展现到了广大神话爱好者面前。作为首款以3D题材打造的封神网游,《创世神话》提供了可养成的法宝系统、可经营的公会驻地以及极具个性和挑战性的封神榜挑战模式。

答问卷拿大奖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独享4月大礼

  游戏中的绚丽打斗,与神话背景的封神故事紧密结合

  除了创新内容,《创世神话》虽然是新兴团队开发,但在游戏内容上却丝毫没有马虎。游戏在人性化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的改观,比如大家常见的宠物系统,《创世神话》就通过丰富的宠物职能分类,让他们变得更加丰富和适用,一改传统MMORPG游戏中单个宠物被集中使用,多数宠物被遗弃成为鸡肋的局面。玩家也可以根据各种需求,收集多种外形的不同功能宠物了。

答问卷拿大奖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独享4月大礼

  骑神兽,带神宠,持法宝,享受封神故事中的传奇经历

  游戏采用轻度游戏理念,在这个网络游戏越来越贵,普通玩家越来越难以消费免费游戏的时代,《创世神话》不仅禁售过分的破坏平衡道具,还在游戏时间观念上,提供网页游戏一样的挂机功能,解放玩家双手,让整个MMORPG朝着流行的轻度体验模式发展,大大增加玩家参与游戏的娱乐性,减少大家的娱乐负担。

  此次问卷调查,《创世神话》对现有测试玩家给予一次集中的答问机会,玩家可以将游戏的感受,希望改进的内容以及未来希望体会到的玩法在问卷中提交给研发团队,《创世神话》在测试期间依然会不断提升和完善,相信在最终面向市场时,会带给更多神话爱好者期待已久的惊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