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骑士3.0》即将开启正式公测 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时间:14-04-17 13:12  来源:官方 作者:游艺春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士3.0》不久将开启正式公测,此次公测,全新开放的朱拉德神殿属于70级高级副本,将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极限挑战。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为了让广大骑士玩家体验更刺激、更过瘾的游戏乐趣,全新3D成人战争网游《骑士3.0》不久将开启正式公测,并计划推出全新高级战场——朱拉德神殿!届时,一系列新手保障计划与回馈老玩家的福利也将陆续上线,丰厚的经验值、顶级暗金武器、海量奖励物品,全民共享欢庆公测盛世。

《骑士3.0》即将开启正式公测 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与丰富的战场玩法更倍受玩家喜爱。 在游戏中,玩家可选择卡鲁斯帝国或艾莫尔帝国中的任意一个阵营展开骑士的冒险之旅,战士、法师、浪人、祭司,四大独具特色的职业技能,让你充分感受魔幻世界畅爽的战斗体验。

《骑士3.0》即将开启正式公测 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此次公测,全新开放的朱拉德神殿属于70级高级副本,将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极限挑战。在魔怪、敌人、BOSS三重危险面前,双方阵营的玩家需要突破成群结队的怪物围堵,最后在神殿中心对BOSS展开殊死抢夺。战场地图设有机关吊桥,怪物的实力异常强大,只有阿多尼斯的强者才有资格挑战朱拉德神殿。当然,战利品也是非常诱人的。

《骑士3.0》即将开启正式公测 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骑士3.0》公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装备、新副本、新惊喜期待大家参与。面对如此吸引,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马上拿起武器,为守卫墨拉登的繁荣而战斗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