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

时间:14-04-17 12: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代理神秘端游KGame中文名正式定为《王牌对决》,预计5月份首测。官方形象站也于4月16日同步正式上线。

   【UP2014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腾讯互娱市场部助理总经理侯淼与韩国娱美德公司社长张贤国在会上联合宣布,此前一直被业界热议的神秘端游KGame中文名正式定为《王牌对决》,预计中国首测时间为5月。

  在发布会上,两位嘉宾详细阐述了《王牌对决》的设计理念,并进行了游戏特色的展示。游戏宣传片首次曝光,官方形象站http://k.qq.com也于4月16日同步正式上线。

  《王牌对决》英文原名《LOST SAGA》,国内媒体曾翻译为《遗忘英雄传说》,这款游戏已经在韩国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运营,具有超高人气,并且曾入选WCG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王牌对决》虽起源于《LOST SAGA》,但无论是画面还是动作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是为中国玩家带来专属的定制版本。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腾讯游戏代理Kgame定名《王牌对决》 5月首测开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