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OGN春季赛小组赛SKT1被质疑假赛 KeSPA警告韩媒体

时间:14-04-17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OGN春季赛小组赛加赛中,SKT T1 K队击败SKT T1 S队获胜,由于SKT1 S的选人以及状态都不太“寻常”,因此在赛后引来了玩家与媒体的各方质疑。

【52pk 4月17日消息】在4月9日结束的OGN春季赛小组赛加赛中,SKT T1 S队不敌SKT T1 K队,K队轻松获得出线权。由于当时“宇宙队”SKT1 K的处境不佳,已经走到悬崖边,所以这场关乎本届OGN春季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比赛相当引人注目。

恰巧SKT1 K与SKT1 S所属同一俱乐部,并且在比赛中,SKT1 S的选人以及状态都不太“寻常”,这也在赛后引来了玩家与媒体的各方质疑。

OGN春季赛小组赛SKT1被质疑假赛 KeSPA警告韩媒体

抽中SKT T1 K队的Dandy

事件回顾>>>>>

玩家媒体质疑两队“演戏” KeSPA出面维护选手

玩家与媒体的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但是显然大家都没有足够的证据去证明SKT1的这场内战“被导演”。

本以为事情会就此终结,不过韩国电竞协会KeSPA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发表声明,认为近日的舆论猜测对SKT1的选手造成了严重影响,将会采取必要的手段来保护选手。

KeSPA官方还表示会针对这次事件召开紧急会议,希望在本次会议结果可以结束粉丝对官方的质疑和对选手的毫无根据的指责和猜测。

SKT1内战心照不宣 韩媒反应过度?

历史上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就是在足球和篮球史上也有许多心照不宣的比赛。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最后一轮小组赛,出线的命运已经掌握在别人手里,只要丹麦与瑞典打成2-2,就铁定出局,最终丹瑞真的“如约”打成2-2。

KeSPA显然站在了选手的立场,这次,是韩媒反应过度了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