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想世界》新剧情影魔关卡 三大特色揭秘

时间:14-04-17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想世界》“世外桃源”明日中午12:00火爆开启,全新内容“西域奇侠”上线。勇闯西域,体验顶级回合战斗!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西域奇侠”上线。新剧情任务“黎明的曙光”,除了跌宕起伏的情节外,精彩绝伦的战斗更是让玩家体验到顶级回合战斗的魅力。以下更大家分享一下影魔关卡,三大特色一次体验。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网通二区“世外桃源”明日中午12:00火爆开启

  特色一:黑雾掩护,神出鬼没

  在影魔的关卡中,主怪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暗黑迷雾。而在暗黑迷雾的掩护下,小怪则变得异常神出鬼没,玩家将很难击中。面对灵活躲避的小怪,玩家们该如何应对呢?与玩家共同作战的NPC又会给你什么帮助?仔细观察战场,你或许会有所收获!

《梦想世界》新剧情影魔关卡 三大特色揭秘

  触发影魔关卡

  特色二:智能小怪,指哪打哪

  传播死亡黑雾是BOSS的又一个技能。玩家若是中招,将会变得及其虚弱,同时还会传染给身旁的玩家。更重要的是,小怪像是长了智力,指哪打哪,专挑中毒的队员打。队员之间如何配合,如何有效做好防守反击也将是这关的重点。

《梦想世界》新剧情影魔关卡 三大特色揭秘

  黑雾笼罩的魔影突击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