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向天再战500年 《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首爆

时间:14-04-17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冰川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远征2》革新国战玩法震撼推出,六国争霸即将打响!开疆扩土战天下,巨兽元素强势融入。一起征战天下,激情对决吧!

   御驾亲征破千军,向天再战五百年!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革新国战玩法震撼推出,六国争霸即将打响!烽火狼烟,兵临城下,国战不仅是六国实力的对拼展现,更是国王君主、甚至一国文明程度的正面较量。在《远征2》的史诗国战玩法中,不仅引入了破城坦克、投石战车、攀岩云梯等载具,更加强了国战的层次感,使国战变得更加激烈,六国将逐渐形成以战养战的国战体系。

  兵临城下烽火燃 战车概念原画首爆

  《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将更注重国战的策略性。国战玩法地图将以牧野之战为设计概念,加入破城坦克、投石战车、云梯等海量国战载具,玩家侵占攻城载具基地后即可获得。不同的攻城器械拥有不同的能力,云梯可以将攻方送上城墙进行奇袭,投石车可以在城楼下攻击城墙上的敌人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偷袭中枢系统,直接打开对手城门。

向天再战500年 《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首爆

  攻城车概念原画

向天再战500年 《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首爆

  投石车概念原画

  御驾亲征破千军 国战层次节奏加快

  阶段性国战明确层次感。新国战多个进攻与防守阶段,从争夺载具基地、摧毁复活点、攻占城门到击杀守城天师,多阶段让国战不再是一味的冲进基地乱杀一气的模式,而是更需要控制节奏的玩法。

向天再战500年 《远征2》史诗国战玩法首爆

  铁骑军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