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江湖》5月16日内测 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首曝

时间:14-04-16 10:34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江湖》将于5月16日启动内测。制作人纪学锋担任该智能化联盟工作组组长,史玉柱担任名誉组长。同时将在5月16日内测游戏中首次采用该智能化研究中心及联盟的最新研发成果。

   4月16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宣布,智能化网游《江湖》将于5月16日启动内测。巨人今日也首度曝光其智能化研究中心,并宣布已与多家权威机构及企业相关单位达成深度合作,共建国内首个智能化联盟。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出任该联盟工作组组长,董事长史玉柱担任该联盟荣誉组长。据悉,巨人将在5月16日内测《江湖》游戏中首次采用该智能化研究中心及联盟的最新研发成果。

  本次跨平台联盟由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发起,已联合上海电信、婚恋网站世纪佳缘、脑科学研究公司Brain Intelligence、复旦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权威机构和企业共同组成,《江湖》制作人纪学锋担任该智能化联盟工作组组长,史玉柱担任名誉组长。

  据了解,将于5月16日启动内测的首款智能化网游《江湖》,正是该智能化联盟通力合作的产物。在内测版本中,玩家除了能感受由《江湖》研发大师团宁财神、方文山、元华、霍廷霄携手打造的江湖奇遇剧情,2D最唯美的画面,爽快的打斗感,恢弘的国战场面,潇洒而随性的游戏音乐等元素,还能第一时间体验此前为防抄袭而屏蔽的大量智能化玩法。

  巨人网络已相继与上海电信、世纪佳缘共建大数据挖掘分析中心,共享多方用户的数据信息,研究用户在游戏领域的行为习惯,挖掘游戏、互联网大数据的增值空间;国内首家脑科学研究公司Brain Intelligence合作,研究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大脑情绪反应,把玩家的体验可视化、量化,并优化智能化系统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江湖》还组织了智能化游戏研发科研团,科研团成员包括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肖仰华,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学教授雷五明,英国约克大学认知神经学硕士唐瑞鸿等权威专家,在大数据、心理学、脑神经科学等领域展开对智能化网游系统的研发工作。这种跨平台式的合作联盟在国内互联网企业中尚属首次,为智能化网游《江湖》提供强大技术支持。

  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已在巨人网络内部成立多年,是专门从事网游智能化研究的特殊技术部门,由巨人总裁纪学锋直接管理。该中心从建立初期就专门组建了一支以公司技术专家和外聘科研学者为主体的高水平科研团队,对大数据和智能设备应用等领域进行探索,累计投入数千万元,部分研究成果已申请相关技术专利。

  做为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与智能化联盟通力合作的一款成品,《江湖》采用网游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OIDAS)进行研发,整个系统与用户实时交互,每一次用户的新行为都会被系统学习、记录并智能调整反馈,可成长性是整个系统最为核心的特点,被当今誉为最懂玩家内心的游戏,代表下一代客户端网游发展趋势。

  据巨人相关负责人介绍,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是巨人网络的重点扶植项目,未来还会加大各方面投入,也将陆续输出其他智能化研究成果不局限于客户端游戏,也有望在手游产品中得到应用。

  附:《江湖》智能化游戏研发科研团成员

  肖仰华:

  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于2009年获得复旦大学计算软件理论博士学位,曾访问美国贝勒医学院人类基因组测序中心从事海量基因序列数据管理研究,受到微软“铸星计划”支持访问微软亚洲研究院从事十亿规模大图数据管理和知识图谱的研究工作。曾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2010年度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教育部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作为负责人或者联合负责人承担10多项各类国家课题与企业课题,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微软、IBM、中国电信等相关机构的资助。至今已经在相关领域顶级、知名国际期刊与会议发表论文30多篇。

  雷五明:

  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与职业发展教育研究所(简称心理教育研究所)所长、副教授/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兼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高级心理咨询师、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教育中心职业指导师(中国区GCDF),湖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社区矫正促进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心理学的教学与研究、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育。

  唐瑞鸿:

  英国约克大学认知神经硕士,具有国外著名神经营销机构任职经历。2010年4月,创立了北京布雷恩英特雷根思(Brain Intelligence)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神经咨询服务,现为公司执行总裁。她将EA、SONY、微软游戏等众多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的先进游戏理论与先进的神经学科学技术结合,应用在游戏体验研究,成功帮助游戏研发策划团队打造、完善游戏的gameplay,并为游戏 提升在各项KPI的表现。

《江湖》5月16日内测 巨人智能化研究中心首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