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绝学神器手到擒来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八大活动送豪礼

时间:14-04-16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笑傲江湖OL》全新资料片“大漠迷城”将于4月18日震撼公测!快速升级抢先体验 双倍、道具、宝石三重大礼保驾护航。

   完美世界旗下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全新资料片“大漠迷城”将于4月18日震撼公测!这部以玩家定制为主题的资料片,除了更新内容和玩法取材于玩家建议,就连公测的活动奖励也全部由玩家决定,这可是有史以来最令“我伙呆”的超级福利!直升55级、限量宝石免费送、绝学神器任你拿…如此超级豪礼,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绝学神器手到擒来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八大活动送豪礼

  玩家定制公测八大活动,我伙呆的超级奖励,快来参加吧

  【老玩家专属服务器 宝石套装助你直升55】

  你说你不想放弃,因为忘不了地宫里和他浴血杀敌的惊险刺激;你说你不想再恋爱,因为忘不了结婚时她穿着红嫁衣对你微笑时的砰然心动;你说你突然很想念他们,因为忘不了把时装染成土豪金站成一排大声傻笑的那一瞬间。相信每一个曾经在江湖中征战的玩家,都一定记得身边朋友、爱人喜笑颜怒的瞬间,也都怀念曾经并肩闯江湖的情谊!

  《笑傲江湖OL》为了让老玩家能够再次并肩闯江湖,在新资料片中特别推出老玩家专属服务器“友情岁月”,不仅等级可以直升55,还将送出限量宝石和极品套装,让大家更爽快的再战江湖!从现在起,找到你的老朋友,和他一起携手备战418江湖荒漠之旅吧!

绝学神器手到擒来 《笑傲江湖OL》新资料片八大活动送豪礼

  忘不了结婚时她穿着红嫁衣对你微笑时的砰然心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