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玩家热议4月16日神秘事件 DNF将再次引发格斗新狂潮

时间:14-04-11 16:1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4年的UP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就要到来了,对玩家来说,腾讯近年来已经将UP发布会打造成了兼具规模和人气的重要展会,而随着这场盛会的开启,不仅会有许多新品震撼首发,就连成功运营多年的人气力作也选择在这一天为玩家揭开终极悬念。

在目前已经确定亮相2014发布会的诸多人气游戏里,最具影响力的,莫过于即将在这一天公布神秘内容的超人气格斗大作DNF了。

玩家热议4月16日神秘事件 DNF将再次引发格斗新狂潮

早在2014年3月下旬,DNF就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站“Fight 革斗新生”,而随着时间的逐步推移,越来越多的内容相继浮出水面,也让玩家们对于即将来临的4月16日充满了期待,特别是随着年度CG以及两大精彩视频相继曝光,一方面,“阿拉德即将新生”的口号也带给玩家无尽的遐想,而另一方面,以职业联赛和全民擂台赛为代表的崭新赛事体制也令无数热爱DNF的玩家翘首以盼。

而从玩家们在微博、微信、论坛的反响来看,本次DNF品牌站的情感主线让不少玩家都回忆起了当年自己与DNF一起走过的那些岁月,而随着阿拉德印记视频的正式发布,DNF玩家论坛的回忆帖也呈增多的趋势,有不少玩家更是表示,对于那些热爱DNF并支持这款游戏长达数年的玩家们而言,DNF所代表的绝不仅仅是游戏本身,更代表了一代玩家的青春记忆。

玩家热议4月16日神秘事件 DNF将再次引发格斗新狂潮

从目前笔者掌握的信息来看,DNF在4月16日即将发布的内容,将很有可能涵盖三大领域,首先就是后续的版本更新计划,其次是包括职业联赛和全民擂台赛在内的赛事体系,另外就是围绕DNF革斗新生所展开的泛娱乐合作,毕竟自2012年与卓君、余文乐相继合作以来,DNF的泛娱乐战略,如今已逐渐被玩家所熟悉和接受。不出意外的话,在2014年,DNF也将在泛娱乐战略上持续深化,并坚持不断的拓展尝试。

玩家热议4月16日神秘事件 DNF将再次引发格斗新狂潮

话说回来,不管DNF届时将公布怎样的内容,总之是在UP发布会开始之前吊足了玩家胃口,而这款人气力作也将随着神秘事件的公开,以及后续可能进行的版本更新而继续成为动作网游市场的人气焦点,无论DNF选择于合适开启新版本,也无论新版本都涵盖哪些方面的内容,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属于DNF的时代仍将继续,而这款成功运营多年的网游力作也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