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极光世界》全新版本携新服 双双来袭

时间:14-04-10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极光互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光世界》今日重磅推出全新版本,而且还有新服——双线二区【真武阁】震撼开启!全新版本,新增玩法,让你不虚此行!

   《极光世界》今日重磅推出全新版本!本次新版本,针对PVP和PVE两方面都做了全新的内容修改,让你在体验游戏时,瞬间拥有畅通无阻的升级体验和极致痛快的战斗快感。

  以为今天《极光世界》只有新版本推出?这可大错特错了!为了能让所有玩家能够站在同一起跑线,并肩前进,今日还有新服——双线二区【真武阁】震撼开启!

  4月10日体验《极光世界》带来的双重惊喜,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极光世界》全新版本携新服 双双来袭

  极光美景 让你流连忘返

  全新版本 新增玩法

  《极光世界》全新版本在玩法上进行了多个创新!30分钟达到20级即可加入万人国战,极致缩短你的练级时间!其中,PK升级系统、预转职体验系统和满级神装租用系统,让你彻底告别升级难、装备获取难、副本群战门槛高的尴尬境况。随时体验国战激情,让你玩起来便放不下!下面就悉数一下新版本的精彩内容吧!

  新增特色玩法中,最独特便是PK升级!这听起来很新鲜,相对以往杀怪练级、任务升级等老旧模式, PK升级就是在战斗中不断升级。这绝对是《极光世界》一大创新!在畅快的战斗中,看着等级不断攀升,双重快感在以前可是想也不敢想的,而我们则为你将PK升级彻底实现!贯彻到底!

《极光世界》全新版本携新服 双双来袭

  战斗!战斗就能升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