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硬派男神 《黑暗之光》海量多幅原画独家曝光

时间:14-03-27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趣游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暗之光》官方今日曝光了暗剑士、圣女贞德以及试炼魔物的原画,一起来欣赏。

日前,一部《来自星星的你》韩国电视剧大热,剧中男主角的形象被万千女性喜爱。一份调查显示,女性喜欢的男神,都具有的共同特征:圆脸、胸肌、认真。剧中男主角的形象就是标准的穿上显瘦脱下有肉,当然哪款才是你的“男神”,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才能定。在《黑暗之光》的玩家眼里,能抗血可秒杀单挑群战样样精通才能算是真正的男神。今日,独家限量的暗剑士原画火热出炉,还有圣女贞德携带试炼魔物汹涌来袭,邀玩家一同欣赏!

【暗剑士突袭 展现男神风范】

他们是游走在地下世界的影子,暗杀是他们存在的唯一目的。暗剑士是最讲究速度与灵巧的职业,挥舞双剑交织成的炙热火力网,顷刻间就能把敌人撕成粉碎。常年不见天日,就算再艰苦的环境下,也能保证巅峰状态。性格异常沉稳的他们,总是藏于暗处等待击杀的最佳时机,所以暗剑士一旦出手必将血溅当场。

男神暗剑士

男神暗剑士

职业技能:影斩,双剑如影,造成单体伤害;回旋斩,双剑急速回旋,小范围群体伤害;偷袭,极速瞬移至敌人身旁,造成一定范围内的群体伤害;幻影杀阵,终极战技大范围群体伤害;扇之剑影,数道剑影呈扇形袭杀敌人,形成一定角度的伤害。

【圣女贞德 女性独立的代表】

圣女贞德的传奇来自于她的圣洁与不悔。面对残暴与压迫,她以微弱的女性之躯,勇敢的拿起手中武器,抵抗敌人的入侵。她是天神的最忠实的仆人,虔诚而又圣洁,聪慧而又果敢。即使最终惨死在火刑中,但她从无反悔。玩家在初进入《黑暗之光》就能目睹贞德的光辉形象,感受贞德身上顽强与不屈。经过几个时代的轮回,玩家在胜利的顶端,会再次见到圣女贞德,她将指引玩家奔向胜利的远方。

初见贞德

初见贞德

《黑暗之光》的守护英雄玩法的第一位英雄就是圣女贞德,通过击杀一波波汹涌来袭的怪物,成功保护贞德,就能获得奖励。坚持击杀怪物的时间越长,奖励也就越丰厚,如若贞德被击杀则守护失败。

圣女贞德

圣女贞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