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宅男挤破《九鼎天下》与F90海岛游活动爆发

时间:14-03-24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百度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鼎天下》公测火爆进行中,与F90美女天团同游海岛活动也是让宅男们疯狂不已,纷纷想要和这十五位巨乳90后美女亲密接触。

百度游戏9D穿越武侠巨作《九鼎天下》公测火爆进行中,梦回三界穿越九霄的异世界新派武侠强势来袭!与F90美女天团同游海岛活动更是让广大宅男玩家爆发,为了自己的女神,为了能和女神零距离接触,纷纷登录游戏与自己的女神绑定在一起,为自己喜爱的女神增加人气值。首发十五位女神已经全面曝光,为了你的女神,拼了吧!

作为国内首款穿越武侠游戏,《九鼎天下》提出了多宇宙概念,使玩家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达到多重世界与多重维度的相互交织,取消固有模式的单一世界观概念,将世界无限延伸,带来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

宅男挤破《九鼎天下》与F90海岛游活动爆发

绑定女神同游海岛 iphone5S来助阵

F90天团十五位巨乳美少女集结完毕,她们有着傲人的身材,天使般的面孔,更洋溢着无限的青春,想要与这些美女零距离互动,就快来参加“与F90天团同游海岛”活动吧,你不但可以与她们互动,还能和她们一起同游海岛!

2014年3月20日—2014年3月31日,登录《九鼎天下》,进入游戏后,绑定天团女神邀请码,就有机会和她一起参加浪漫海岛双人游!注册百度通行证,下载《九鼎天下》客户端并创建角色,在游戏中输入天团成员邀请码,完成绑定,绑定邀请码即可为你喜爱的天团女神增加人气值。快来给你喜欢的美女增加人气吧,你的女神正在等待你的绑定!

“与F90天团同游海岛”活动的终极大奖就是与你喜欢的女神一起前往神秘的海岛,蓝天白云,大海沙滩,你的女神在水中嬉戏!除此之外,还有iphone5S,智能手表,赛睿鼠标,泳衣照片,订制礼包以及海量点卡等大奖等来拿!

宅男挤破《九鼎天下》与F90海岛游活动爆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