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第三部小说:巨龙的黄昏上市 点击试读

《魔兽世界》第三部小说:巨龙的黄昏上市 点击试读

发布时间:14-03-24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24日消息】 由暴雪授权的第三部正版《魔兽世界》官方小说《萨尔:巨龙的黄昏》,已于近日上市。

《魔兽世界》第三部小说:巨龙的黄昏上市 点击试读

在本书中,《魔兽世界》金牌作者、《纽约时报》畅销榜常客Christie Golden,会带领大家穿越饱受死亡之翼蹂躏的艾泽拉斯大陆,追述前部落酋长萨尔与其余四位巨龙守护者对抗暮光审判的史诗故事。《魔兽世界》中的超人气英雄之一——萨尔,将在书中大显身手,成为日后我们所熟知的“世界萨”!该书由著名奇幻翻译李镭操刀译制。所有热爱《魔兽世界》、热爱萨尔的粉丝们,本书将是您无法错过的不二藏品!

《萨尔:巨龙的黄昏》精彩内容试读:

“又是希尔斯布莱德。”萨尔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揉搓着面孔。至少他熟悉这一片地方。和他最后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相比,森林多少有了一些变化——那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他咕咕作响的肚子和疲惫的身体告诉他,他在时光之穴中已经度过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这里的树比他印象中显得更加苍老。这提醒他……见到父母遇害已经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而且现在的季节也有所不同。这个时间点正值盛夏。这意味着树林中会有足够的猎物与浆果能够让他充饥。所以,他至少不会在等待自己再次现身的时候饿肚子。

他很快就设好了捉兔子的陷阱,然后开始寻找其他食物,同时享受着这个安静而漫长的黄昏。他的一个陷阱成功地捉到了猎物;接着他熟练地升起一小堆篝火,开始烤熟他的小收获。许多兽人都喜欢吃生肉,不过萨尔更愿意将肉烤熟。然后,他躺倒在篝火旁,开始了自己迫切需要的睡眠。

过了一段时间,他醒了过来,而且立刻恢复了完全的清醒和警觉。但他依然躺在原地,纹丝未动,某种带有金属质感的冰冷物体正抵在他的喉咙上。

“愚蠢,肮脏的兽人。”一个声音响起。说话的是一名女性,而且语调有些含混,仿佛这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不曾说过话了。“如果不是你将会带给我的钱,我早就杀掉你了。”

钱?她一定是在说某种赏金。现在联盟在悬赏他的头颅吗?这个女人在中就能把他认出来?不,那样的话,她就会称呼他的名字,而不只是泛泛地管他叫兽人了。

“我不会伤害你。”萨尔尽可能保持着声音的平静。女人顶在他脖子上的是一杆大口径火枪的枪筒。萨尔估计了一下自己是否能抢在女人开火之前挪动身体,将枪管抓住,推向一旁。但估计的结果很不乐观。

“哦,我知道你不会,因为我会把你的脑子打出来。现在听我说:站起来,动作放慢一点。你活着比死了更有价值。但不要以为我会为了避免赏金减少而容忍你惹麻烦。”

萨尔听从了吩咐,依照女人的命令缓缓站起,将双手一直放在女人能够看见的地方。

“到左边那棵树边上去,然后转过身看着我。”女人继续命令着。

萨尔依言而行,慢慢转过身……

他猛地吸了一口冷气。

站在他面前的女人身材瘦削得几乎像是一捆干柴。她的浅色头发被剪得很短。看上去,她还只有三十来岁,穿着结实的长裤、靴子和衬衫。月光让她的面孔显得苍白憔悴,在她的颧骨和眼眶下面都留下了黑色的影子。但萨尔不觉得她在阳光下会更好看一些。也许,她曾经有过美艳姣好的面容。实际上,萨尔知道她过去正是一个美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