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团结》曝光 法国大革命降临

《刺客信条:团结》曝光 法国大革命降临

发布时间:14-03-20 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20日消息外媒日前正式曝光了育碧的年货系列新作,《刺客信条:团结》,副标题来自法国人权宣言,和此前传闻一样,AC的标志有一道斜切,不过该作非“5”,如同之前报道的一样,本作是今年两部《刺客信条》的一部,登陆现役主机Xbox360,PS3,另外一款次世代版作品代号为“Comet”,两款可能都有PC版。

《刺客信条:团结》曝光 法国大革命降临

据悉,本作主角名“亚诺”,来自日耳曼语里的鹰,设定为18世纪的法国,Ezio时代的庄园系统回归,主角将与巴黎刺客兄弟会一同进行战斗,支持4人合作模式。

其他情报尚不清楚,次世代版《刺客信条》预计将在E3公布。

《刺客信条:团结》曝光 法国大革命降临

TAG标签: 刺客信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