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人生伴侣不只是卡哇伊 《QQ西游》萝莉萌宠力压群芳

时间:14-03-17 13:2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宠物之于网游,已经不是简简单单一句游戏模式所能诠释的,从最初一个只被玩家关心其成长数值与技能伤害的游戏道具,到现在进阶为玩家游戏旅途中的人生伴侣,事实上,相比装备,宠物的存在极大程度上弥补了玩家一个人刷装备,打副本时枯燥的时光,毫不夸张的说,宠物已经成为了衡量一款游戏是否耐玩的重要依据之一。

起初玩家将宠物定义为”附加伤害的道具”也情有可原。一开始,宠物的造型并不如现在这样萌动可爱。简陋的外形设计与单一的攻击模式被认定为毫无生命力的存在,也因此消失了其原本”陪同玩家成长”的意义。

当游戏厂商意识到玩家在游戏中因缺乏陪伴和归属感而离开游戏后,宠物系统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手段。于是,当大批外形乖巧靓丽,萌动可爱,霸气威武,英气逼人的宠物面世后,宠物系统也逐渐成为了网游的核心玩法之一,其中让人影响深刻的莫过于《魔兽世界》的“技能可控”与《QQ西游》的宠物幻化了。

在解决了宠物”灵性”的问题后,游戏厂商显然从中尝到了甜头,近年来也逐步开发了许多围绕宠物的玩法并得到了玩家的追捧。如宠物的个性化成长,游戏赋予了宠物天赋、种族、抗性等元素,让宠物更具个性化,养成方向相较于传统网游也更多元化,并且使得宠物能够发挥更多的作用,战斗变化也因此而更具多变性。

人生伴侣不只是卡哇伊 《QQ西游》萝莉萌宠力压群芳

最为当初风靡全球的大作,魔兽世界宠物“技能可控”系统让人眼前一亮。虽然《魔兽世界》的宠物并没有多么丰富的种类,只有猎人、法师和术士才能携带战斗宠。但主人可以控制宠物技能的玩法以及宠物本身丰富的特色技能无疑是《魔兽世界》宠物最大的亮点。

人生伴侣不只是卡哇伊 《QQ西游》萝莉萌宠力压群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