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技术宅狂人碉堡了 造出单手操作PS4/XB1手柄

技术宅狂人碉堡了 造出单手操作PS4/XB1手柄

发布时间:14-03-13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3月13日消息】改造狂人Ben Heck近来成功的将PS4和Xbox One手柄进行了单手化改造,以便让那些手部残障人士也能够体验到视频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技术宅改变世界 技术帝造出单手操作PS4/XB1手柄

通过Ben Heck发布的预告可以大致看出,其通过对手柄内部线路的改造将左侧所有按键功能都移到了右侧,并加装了额外的控制器来负责实现对应功能,而具体的改造方案和过程视频将在本周五公开。

目前,Ben Heck已经决定将自己制作的单手控制版PS4/Xbox One手柄分别捐赠给element14社区的粉丝和慈善组织Able Gamers Foundation。

据悉,Ben Heck之前还制作过Xbox 360笔记本、便携式N64以及搭载APU的Steam Box,如果你想要找他定制一些商品的话,工费可不便宜,需要125美元/时。

 

技术宅改变世界 技术帝造出单手操作PS4/XB1手柄

TAG标签: 产业 Xbox 技术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