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百度多酷发力手游独代 拿下《龙之守护》5年独家运营权

时间:14-02-19 17:07  来源:未知 作者:百度多酷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悉,作为成都博瑞梦工厂历时一年多的手游大作,《龙之守护》尚未面世便受到渠道商和发行商的极力追捧。

近日,百度旗下发行平台百度多酷宣布,成功拿下国内首款3D全开放式大型PK手游《龙之守护》5年独家代理运营权,届时《龙之守护》安卓版、IOS<正版>、IOS<越狱版>、PC等版本在中国大陆地区都将由百度多酷负责独家运营,这一举动,标志着百度平台在手游独代领域的首次发力!

百度多酷发力手游独代 拿下《龙之守护》5年独家运营权

百度多酷发力手游独代 拿下《龙之守护》5年独家运营权

 

据悉,作为成都博瑞梦工厂历时一年多的手游大作,《龙之守护》尚未面世便受到渠道商和发行商的极力追捧。游戏以西方魔幻时代为背景,拥有顶级次时代画面、尖端Unity 3D引擎、服务器动态分担、酷爽打击感、即时开放战斗、阿凡达变身系统等众多特色内容,堪称全球顶级3D巨制。可以说,《龙之守护》的问世填补了国内手游在3D全开放大型手游领域的空白,无怪乎韩文版的独家代理发行权一早就由韩国著名娱乐公司CJ E&M抢占。

而此次《龙之守护》国内独家代理运营权由百度多酷一举拿下,对业内人士来说却并不意外。一方面百度多酷坐拥百度搜索、手机百度、百度手机助手、Hao123、百度视频、百度贴吧等强势入口资源,以及百度91、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分发渠道,相比传统手游发行的单一渠道,能够通过巨大网络流量为《龙之守护》带来更多新鲜用户。另一方面,作为BAT三大巨头之一,百度平台依靠流量优势在手游发行渠道领域耕耘多时,积累了丰富的发行经验。除了在流量方面继续为手游行业“输血”外,通过全盘代理一款实力大作,既可以最大化发掘百度系发行渠道的资源价值,也能更好地展示百度平台在手游代理发行领域的专业水准。应该说,是相互的需求和期望,促成了百度多酷此次独代《龙之守护》的达成。

业内人士表示,手游发行已经告别冲榜、刷流量的简单粗暴模式,今年手游发行商会更加注重创新的营销推广,这也促使渠道商根据自有资源形成差异化发行模式。百度此次拿下《龙之守护》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可以更自主地主导一款手游产品的发行和营销,在营销手段和流量资源的创新上寻求更大的突破。而一举签订《龙之守护》5年独家运营权,除了说明对这款实力大作的品质看好外,也表明百度平台在发力手游独代上的决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