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在今年推出两部新资料片

时间:14-02-05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今年计划将放出两部新资料片,一部的规模将与‘银河战机’相同,而另外一部则与Hutt Cartel的崛起类似。

【52pk 2月5日消息】工作室的制作人Bruce Maclean在游戏的网站上公布了计划于今年放出两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资料片的消息。

他写到:“就像去年一样,敬请期待今年将要推出的两部资料片,一部的规模将与‘银河战机’相同,而另外一部则与Hutt Cartel的崛起类似。我们目前除了这两部资料片外还在制作PVP赛季,新的任务,新的装备,性能改进和职业的改动等。”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在今年推出两部新资料片

除了这些计划,游戏还将改变升级补丁放出的频率。小规模的升级补丁现在将每3个星期一次,而大型升级补丁将每9个星期出现一次。

其他升级也将逐渐推出,“银河战机”资料片将于明天加入免费游戏,3月14日将开始周末双倍经验,4月8日将推出一个全新的Huttball地图,随后6月10日将推出一个大型的升级补丁,其中将包括一个全新的舰上职位等。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在2012年取消了会员费,成为一款免费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