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型男扎堆 上映时间推迟至2015年

时间:14-01-23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电影由瑞典籍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出任男主角,乔尔·金纳曼也将加盟,影片上映时间推迟到了2015年夏季。

【52PK 1月23日消息】来自Twitchfilm的消息,北京时间1月23日,《刺客信条》真人版电影将由瑞典籍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除了迈克尔·法斯宾德将出任本剧男主角外,乔尔·金纳曼也将加盟该剧。影片将被推迟到2015年6月9日至8月7日间上映,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乔尔·金纳曼

乔尔·金纳曼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Daniel Espinosa)曾经导演过电影《不义之财》(2010)与《安全屋》(2012);新加盟的男演员乔尔·金纳曼则在机械战警(2014)中出任男主角。

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刺客信条》电影将由育碧和20世纪福克斯共同合作完成,并邀请了好莱坞着名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作为该片的男主角。

迈克尔·法斯宾德

迈克尔·法斯宾德

虽然关于《刺客信条》电影的讨论持续不断,但育碧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不过我们仍然可以从该剧的选角中推断,该剧有很大可能是一部型男扎堆的“暗黑”类型影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