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众里“找妹”千百度 《找你妹2》百度独家首发在即

时间:14-01-17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百度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业内人士表示,百度贴吧用户与手游玩家有着巨大的重合度,一旦资源开发出来,对手游平台的发行助力绝对不容小觑。

作为2013年最火爆的休闲手游之一,《找你妹》可谓是人气无敌,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诙谐搞笑的画面,使之轻松跻身各大手游排行榜前列。据悉,由云中游科技推出的官方续作《找你妹2》,也将于1月20日正式登陆百度平台,由百度多酷、百度91联手独家首发。

众里“找妹”千百度 《找你妹2》百度独家首发在即

 

据了解,《找你妹2》在保留原游戏核心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除了增加了多种全新的玩法、更加独特精美的美术风格、幽默风趣的RPG剧情设计、更多个性角色,更加多样丰富的物件、更加精美的动画特效外。还在保留原有单机双屏的对战模式下,还新增了联网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联网与全世界的找你妹玩家一较高下,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竞技乐趣!

众里“找妹”千百度 《找你妹2》百度独家首发在即

 

随着手游市场的井喷,手游发行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大小小的平台为手游制作商的发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同样造成了不少迷茫。手游选择发行平台,就好像待嫁女子选择婆家,找好了就是一辈子的幸福,当然非常谨慎。而此次《找你妹2》作为延续经典的大作,在面世之初就受到各大平台的垂青,选择百度作为独家首发平台,毫无疑问绝不是“一见钟情”的感性选择,而是“非你莫属”的理性判断。

一方面对百度多酷等平台的精耕细作,另一方面将91收入囊中,百度在2013年完成了移动游戏的平台布局。与此同时,百度不断整合百度搜索、手机百度、百度手机助手、Hao123、百度视频等入口资源,为手游发行挖掘更多用户价值。在2013年中国移动产业年度高峰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多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晨还重点透露,拥有六千万用户的全球最大中文社区——百度贴吧也将在2014年成为百度发行平台的深度开发对象。

业内人士表示,百度贴吧用户与手游玩家有着巨大的重合度,一旦资源开发出来,对手游平台的发行助力绝对不容小觑。而这也或许正是《找你妹2》等经典大作先后将“独家首发绣球”抛给百度平台的重要原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