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叶梓萱参演锦绣缘 将和黄晓明陈乔恩合作

叶梓萱参演锦绣缘 将和黄晓明陈乔恩合作

发布时间:14-01-17 09:34 来源:未知 作者: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月17日消息】1月16日下午2点,游戏圈第一公会美女叶梓萱发布微博,称将参演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与黄晓明、陈乔恩演对手戏。这则消息无异于在游戏圈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1月16日,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官博发布一则消息:“有帅哥自然有美女,此刻台上亮相的是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的四美图,超级名模标准佟掌柜谦虚地表示自己以新人的身份收到大家很多照顾,泓艺人叶梓萱萌翻天的回答让全场其乐融融,谢闻轩透露的剧情让大家十分期待,郝泽嘉作为剧中打女战绩了得。”

这则微博透露出叶梓萱将出演《锦绣缘·华丽冒险》这部电视剧,且这部电视剧的男一号和女一号分别是一线大牌演员黄晓明和陈乔恩。随后叶梓萱的转播与评论也证实了这则消息,叶梓萱在评论中说到:“很高兴可以参演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剧照在近期会公布哦”。

《锦绣缘·华丽冒险》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

《锦绣缘·华丽冒险》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

叶梓萱出席《锦绣缘·华丽冒险》发布会

叶梓萱出席《锦绣缘·华丽冒险》发布会

游戏圈模特的出路一直是一个难题,吃完这口青春饭,接下来又能做什么?很多模特最后没有更好的发展,渐渐了无生息。而叶梓萱这次事业上的突破,想必能够极大地激励游戏圈的模特们。向艺人转型,获得参演机会,甚至和一线明星演对手戏,这无疑是个励志典型。

据了解,《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畅销多年的民国年代小说《锦绣缘》,作者是念一。这部电视剧汇集了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吕佳容、蔡俊涛、杨玏、谢君豪、戚迹、叶梓萱等多位青年实力派演员。其中黄晓明将饰演男一号左震,陈乔恩饰演女一号荣锦绣。而叶梓萱将饰演锦绣的闺蜜小兰。小兰天真无邪,每当锦绣遇到困难一定陪伴左右。后来小兰爱上了左震的好兄弟唐海,最后却被日本特务小泽亚沙打死在车前。额小兰爱慕的唐海也在最后一集中为了给小兰报仇而与日本特务同归于尽。

绝美叶梓萱

绝美叶梓萱

身材无可挑剔的叶梓萱

身材无可挑剔的叶梓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