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仙战》玩家再享元旦福利 绝色仙女陪伴1314跨年夜

时间:14-01-02 14:4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元旦前夕,两位《仙战》仙女客服,一人身穿白衣,纯洁似天上仅有;一位身穿紫衣,华贵精致似人间难得,她们跨越时间和空间,抛开了仙凡有别的俗念,陪玩家在仙侠世界里度过惊喜的跨年夜 。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刚刚过去的元旦只是放了一天假,但对于《仙战》和其玩家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惊喜。就在跨年当天,手游《仙战》派出了自己的仙女客服,陪宅男玩家从13走到14,跨了一个别样的仙侠年 。从上门探望到陪逛街吃饭、再到世贸天阶倒计时,仙女的陪伴让《仙战》宅男玩家跨年夜单身不单人。

元旦前夕,两位《仙战》仙女客服,一人身穿白衣,纯洁似天上仅有;一位身穿紫衣,华贵精致似人间难得,她们跨越时间和空间,抛开了仙凡有别的俗念,陪玩家在仙侠世界里度过惊喜的跨年夜 。不同于只会戏耍仙法的仙女,《仙战》的这两位仙女食得人间烟火,一边在家里帮玩家按摩,一边又陪玩家外出逛街吃饭、喂水果结账,甚是温馨;后来几人还一起去了世贸天阶,共同倒计时迎来了别样的2014。作为元旦福利,这样的陪伴可谓是酷劲十足。

《仙战》仙女喂宅男吃水果

《仙战》仙女喂宅男吃水果

《仙战》仙女在家为宅男玩家按摩

《仙战》仙女在家为宅男玩家按摩

此次“仙女下凡陪跨年“让《仙战》玩家过足了自己的仙侠瘾,作为《仙战》送上的2014元旦大福利,绝不是空穴来风。早在跨年前就有玩家在微博上晒出”血书“,表达了求美女陪跨年的新年愿望,并@了仙战官微,隔山呼唤仙女姐姐来圆梦。微博内容图文并茂、声泪俱下,道尽了宅男的心酸,受到网友们的追捧。有感于历年来游戏热衷于送虚拟红包来回馈玩家的单调,《仙战》官方大胆正面回应,并派出自己的仙女客服来陪玩家跨年,圆了玩家2014第一个新年愿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