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全球冒险新游戏《勇者大冒险》与街机不得不说的故事

时间:13-12-25 15:0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全球冒险新游《勇者大冒险》进入首测阶段,本作为玩家构建了以世界文明为基础的庞大世界观,独特的复合型玩法更是带来充满策略性的爽快战斗。

《勇者大冒险》移动射击玩法源自街机游戏,能够唤起玩家的儿时记忆。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体验充满神秘感的冒险历程,更能够实现枪林弹雨的酣畅战斗。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移动射击源自街机 复合型玩法实现创新

移动射击是最原始的游戏玩法之一,它源自街机时代。移动射击强调紧张刺激的射击体验,在移动中玩家需要考虑走位、敌我方位、枪械特点等众多元素。这些基础玩法在《勇者大冒险》中均有所体现,更有所超越,《勇者大冒险》独创复合型移动射击玩法,将RPG、动作等元素融入游戏。玩家在战斗中可以做出更多反馈动作,也可以灵活切换武器,应对更复杂、更多变的副本环境。

全球冒险新游戏《勇者大冒险》与街机不得不说的故事

副本战斗

扩大武器载具库 实现多元化战斗

武器和载具是移动射击类游戏的一个重要元素。《勇者大冒险》将武器和载具库扩充,加入许多现代化武器载具,为玩家带来更多灵活的战斗策略。在一些狭小的地形,轮滑鞋就是最好的载具,而在一些地形复杂的地区,推土机自然可以趟平一切障碍。而武器方面,喷火器、机枪、手枪等应有尽有,面对不同关卡时,玩家可以利用不同武器对怪物的不同克性,来达到最简化战斗。

全球冒险新游戏《勇者大冒险》与街机不得不说的故事

生化医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