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我们结婚吧,《仙变》神仙眷侣资料片今日公测

时间:13-12-20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昆仑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球首款语聊MMO手游昆仑《仙变》神仙眷侣资料片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2013中国好声音姚贝娜声动代言,为你带来红装升级、结婚系统、神兵天降等三大革新,更有和微信一样便捷的游戏内置语音系统,实时语音让你和女神之间再无距离!

昆仑《仙变》

昆仑《仙变》

土豪金后就看“仙变红”! 红装升级突破战力极限

你以为橙装就是昆仑《仙变》的终点?醒醒吧,信仰极致的《仙变》永远不会停止追求巅峰的脚步!在今日开启的神仙眷侣资料片中,将加入更高等级的“红装”,让2014的主题颜色从“土豪金”转变为“仙变红”!

红装

红装

更强大的属性,更拉风的外观,为你提供爆表的战斗力!无论是PVE副本闯关战斗,还是PVP热血竞技对抗,红装的加入,都将让你的实力得到最为全面的提升,你的“巅峰”将重新被定义!土豪金后就看“仙变红”,你准备好突破自己的战力极限了吗?

红装

红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