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悟空去哪儿》今日公测 三大更新玩转西行路

时间:13-12-19 15:25  来源:官方 作者:飞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金牌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首款经典梦幻卡牌大作《悟空去哪儿》将于今日11点正式开启公测,三大系统更新带来更爽快西行之旅。

由金牌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首款经典梦幻卡牌大作《悟空去哪儿》将于今日11点正式开启公测,三大系统更新带来更爽快西行之旅,同时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与厚爱,《悟空去哪儿》开启五大活动派送游戏福利,邀你与齐天大圣携手西行、重游取经路,见证更梦幻更西游的手游体验。

点击下载IOS版: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u-kong-qu-na-er/id640619406?mt=8

点击下载安卓版:http://xyq.feiliu.com/countc/downcount/?type=5

《悟空去哪儿》今日公测 三大更新玩转西行路

《悟空去哪儿》凭借金牌团队的精心制作在上线仅数天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吸取成功经验的同时,制作团队对公测版本的系统进行了更多的完善与更新。

更新一:帮派系统全面上线

万众瞩目的帮派系统终于上线,达到十五级的玩家便可加入帮派!加入帮派后可以参与每日帮派任务、与帮友一同建设帮派,还可以发动帮战挑战其他帮派,夺取其他帮派的资金。同时帮派聊天功能也随之上线,玩游戏不再孤单,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吧。

更新二:全新炫酷视觉效果

为了让游戏展现出更梦幻更西游的风格,制作团队重新制作了游戏界面,为了让玩家操作起来更便捷,菜单画面进行了全面更新,战斗画面也加入了更酷更炫的特效。除此之外,部分卡牌的形象也得到了重置,牛魔王、海龙王变得更具风格,就连万圣公主也变得更美了。

更新三:系统操作全面提升

为了提高游戏的稳定性,部分卡牌属性也进行了进化提升:唐僧、孙悟空的天赋技能在新版本中也得到修改,唐僧的法术技能进行了修改,并且小幅强化了空度禅师的封抗属性。在新版本中体质的增加将影响封抗属性,培养坦克卡牌的玩家可要注意了哦。那些28领导力的终极卡牌也在此版本中得到了数值上的提升。

公测版本中,玩家可以更改自己的名字啦,再也不用烦恼自己的名字不够“高大上”啦!本次更新还加入了剧情语音包,引导新手的紫霞仙子加入了甜美的语音。

更新四:福利更多更丰富

全新加入抽奖大转盘,玩家每升10级便可进行一次幸运转盘大抽奖,可以抽到银元、元宝、紫卡等奖励,除此之外,更有iPad Air和充值卡等超值实物奖品在等着你哦。

看完了公测新版本的更新内容,再让我们来看看这次为了全新开启的五大福利活动吧!

活动一:每日登陆奖励

庆公测,送大礼,每日福利送不停。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悟空去哪儿》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凡在在12月16日到12月22日期间,成功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可在次日获得一份礼物,每日登陆福利如下:

12月16日(星期一):四品进化丹*50

12月17日(星期二):五品进化丹*50

12月18日(星期三):荣誉1万点

12月19日(星期四):声望1000点

12月20日(星期五):活力20点

12月21日(星期六):体力120点

12月22日(星期日):万年蟠桃*10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