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绿色征途》今日新区开启 PK新赛事来袭!

时间:13-12-14 16:06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寒冷冬日,激情不断!为让更多玩家更好的体验到《绿色征途》带来的无限激情。

寒冷冬日,激情不断!为让更多玩家更好的体验到《绿色征途》带来的无限激情:

12月14日(周六)17:00,“傲气冲天”(双线)新区震撼开放!

本次新区新增了新手任务,以及可接取任务的引导,让玩家做任务更方便快捷!

此外,更有“山外山对抗赛”、“活跃度礼包”、“战神附体”、“2888再踏征途礼包”、“来就送8星”、“宝石风暴7天乐”、“战神归来”、“篝火晚会”、“新区冲级赛”等丰富线上活动,让所有玩家都能获得更多实惠!

《绿色征途》今日新区开启 PK新赛事来袭!

新区福利一:无门槛领2888礼包、8星礼盒!更有精致、海量经验!

开区14天内,所有玩家在完成主线任务“出村”时,即可获得“再踏征途礼包”,内含超多丰厚道具豪礼,价值2888元!此外,所有玩家进入游戏即可在相关NPC处领取“8星礼盒”一个,无需任何门槛,来就送!

“宝石风暴7天乐”活动,一连7天,天天送精致升级宝石!每晚20:10-20:40之间,玩家只要保持在线,每2分钟就能获得2颗。同时,在活动开始后的第10分钟、第20分钟和第30分钟,更可随机获得3-20颗数量不等的宝石,还等什么,快来享受“天上掉馅饼”的快感!

开区三天内,每晚20:00起,10-45级的玩家都可在凤凰城“篝火”处参加篝火晚会,赚取海量经验!

《绿色征途》今日新区开启 PK新赛事来袭!

新区福利二:三大活动,全面倾向非RMB玩家!

专为非RMB玩家打造的《绿色征途》,秉承好玩不累的宗旨,在新区开放的同时,派送一系列新人福利为新人保驾护航!

1、活跃度礼包

玩家在完成相关日常任务后将获得一定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分别可以领取到对应的活跃度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精致升级宝石、银卡、魂魄石、丹书铁卷、灵魂魂魄等日常实用道具!

2、战神附体

在游戏中,当角色PK被击败后,原地康复时将获得一个“战神附体”效果,角色将受到战神庇护,提高一定百分比的攻击、防御、血量,每次原地康复都将增加并累积,直到击败敌人为止。“战神附体”效果持续120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