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真仙降世《凡人修真》发布新资料片神魔之井

时间:13-12-06 14:26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6日是个神秘的日子,南京学校全面停课,美国副总统拜登再度访问我国,前段时间还有宠物猪在天安门附近散步。

12月6日是个神秘的日子,南京学校全面停课,美国副总统拜登再度访问我国,前段时间还有宠物猪在天安门附近散步。天降异象,必有大事发生。就在今天,《凡人修真》手游版”神魔之井”资料片重磅发布!大罗金仙降世,封魔塔与神魔之井大开,各路妖魔涌入现世。三界有难,凡人有责,马上加入《凡人修真》拯救三界吧。

真仙降世《凡人修真》发布新资料片神魔之井

镇妖塔升级封魔塔

大量妖魔涌入三界,首当其冲受到威胁的就是镇妖塔,随着妖魔的增加,镇妖塔华丽升级为封魔塔。当玩家等级达到58级,并且成功攻略过镇妖塔的玩家,皆可参加封魔塔挑战。与镇妖塔相同,封魔塔共有30层,每5层都会出现一名强力的守关Boss。当玩家成功通过封魔塔后,除了大量经验与灵石奖励,还会奖励全新道具。

真仙降世《凡人修真》发布新资料片神魔之井

神魔之井保卫灵树

当神魔之井打开,大量的妖魔出现,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破坏三界之灵的灵树。当玩家突破60级大关,就可参加神魔之井副本,保卫灵树不被妖魔所破坏。由于妖魔数量众多,单凭玩家一人是无法阻挡的,这时候就要召唤宗师共同对抗魔物。玩家每杀死一只妖魔都会掉落魄力,这些魄力可用来召唤宗师,和提升宗师的技能。

真仙降世《凡人修真》发布新资料片神魔之井

橙色神装“器魂”登场

在全新《凡人修真》手游版中,玩家将面对更多更可怕的敌人,这时候没有强力趁手的装备,如何和这妖魔在一起玩耍。最强力的仙家法宝——橙色神器登场,当玩家把任意一件装备强化到60级,就可进阶橙色装备。橙色装备将具备“器魂”,为玩家开启“守护之盾”技能。这个技能可以为玩家抵挡全部伤害,令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处于无敌状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