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TGC揭幕 若相熙过关斩将最终夺冠

时间:13-12-02 11:4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日前终于在TGC揭幕。女大枪庄健(id:若相熙)经过重重考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下冠军的宝座!这场凝聚国内顶尖电竞高手的格斗盛事,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全国范围内的选拔,最终由王欣、庄健、陈鲁滨等等实力派选手杀人赛程名单。

他们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实力强劲的庄健获得本届DNF全国格斗总决赛个人赛冠军的荣耀;此外,团队赛也由庄健所在战队“念奴娇”队获得冠军。至此,全国格斗总决赛圆满落幕,与此同时,F1天王赛整装待启,即将掀起新的高潮。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TGC揭幕 若相熙过关斩将最终夺冠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精彩历程回顾

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冬季赛经过3个多月的全国选拔,于11月14日在江苏省太仓市loft工业园盛大开幕。其中入选的有:机械战神陈鲁滨、沾血蔷薇何旭东、重炮掌控者黄浩若、神之手唐浩然、剑神胡天阳、天启者梁宇翔、女大枪庄健、机械战神王欣八位个人赛选手,以及八支国内最强团队。

此次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最终两个小组积分前两名选手便可晋级四强。随后两组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八位国内顶尖高手及八支国内最强团队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这场精彩的巅峰对决,由于选手们都是经过重重考验脱颖而出的实力派战将,决赛中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胜负一度成为谜团。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TGC揭幕 若相熙过关斩将最终夺冠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圆满落幕 若相熙终夺冠

11月29日,DNF全国格斗总决赛终于打响。在团队赛方面,“念奴娇”队对战“RBL.疾风”队;期间,“念奴娇”队的庄健(ID若相惜)以三场全胜的出色表现,为全队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念奴娇”队更以大比分战胜获得团队赛冠军!此后,女大枪庄健与机械王欣在个人赛总决赛上展开了终极对决。在这场巅峰对抗中,庄健保持住了团队赛时的气势,仗着职业的优势及巧妙的操作连拿三胜,而王欣亦依靠精准的预判BBQ起手,顺利扳回一分;整场比赛在双方智慧与技术的对弈中高潮迭起,最终庄健技高一筹夺下个人赛冠军的宝座,赢得DNF迷热烈的欢呼!

DNF全国格斗总决赛TGC揭幕 若相熙过关斩将最终夺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