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力宏微博公布已有女友 曾为游戏代言

王力宏微博公布已有女友 曾为游戏代言

发布时间:13-11-28 09: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空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28日消息】11月27日凌晨三点,王力宏微博承认已有女友,并曝光了女友照片。

王力宏在微博中向粉丝介绍:女友名叫李靓蕾,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研究所读书,并特别说明王爸爸王妈妈都很喜欢她。

王力宏微博宣布已有女友

王力宏微博宣布已有女友

王力宏微博发布和女友的亲密合照

王力宏微博发布和女友的亲密合照

消息一发布,数十万粉丝向王力宏献上祝福。连林俊杰转发微博,表示为好友开心。

王力宏出道多年,一直是一位优质偶像,外形俊朗、才华横溢、读书时也学业优良,难怪收获不少粉丝的心。王力宏在圈内也好友无数,林俊杰、成龙都对其推崇有加,李云迪更是他被冠为“基友”的知交。

形象完美的王力宏也曾跟游戏有交集,2007年王力宏曾代言韩国韩光软件开发的《劲舞世界》。此外,王力宏还做过美国世嘉游戏的代言人。

王力宏《劲舞世界》宣传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