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如画一卷 《燕赵风云》那些绝美的风景

如画一卷 《燕赵风云》那些绝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13-11-27 17:41 来源:官方 作者:

如画一卷 《燕赵风云》那些绝美的风景

遇见网络3D网游《燕赵风云》,由名家大师倾力打造的绝美风光,亭台楼阁,琉璃砖瓦,飞瀑流转,海天高远……一花一木,都精致无比;一沙一石,都极力写实。以细腻精致的笔触描绘中华大好山河。给你打造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美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江山如画。 

桃花林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如画一卷 《燕赵风云》那些绝美的风景

碧草青柔,桃花烂漫。远方的竹林苍翠,溪水流过,清澈泉语。

一美人立于中央,一阵轻风吹过,满天粉色花瓣飘落,丝绦舞动,裙角飞扬。不由想起了陶渊明的句子,“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这儿,不正是一个脱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吗。

湖中小岛,湖光掠影雨初晴

如画一卷 《燕赵风云》那些绝美的风景

翠柳垂堤,水面回绕。湖心小岛上矗立着亘古的风物,千年不变的庄严肃穆。乍雨初晴过后,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轻香,湖面映着清晰的倒影,恍若水天颠倒,分不清在人间画间。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