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经典副本玩法 《仙侠世界》PVE也激情

经典副本玩法 《仙侠世界》PVE也激情

发布时间:13-11-19 15:3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游戏开放百种战斗模式,备受PK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但游戏以副本为代表的PVE玩法,也因难度大,技巧高,配合度严格要求等等,让玩家乐此不疲。

副本考验一:协作能力——顶级副本

你要了解自己的技能,你要了解队友的技能,你要了解boss的技能。

你要看到自己的血量,你要看到队友的血量,你要看到boss的血量。

你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你要知道队友想做什么,你知道boss准备做什么!

晕了么?没错,这就是你在《仙侠世界》的顶级副本中需要具备的能力。《仙侠世界》的顶级副本从难度上来说,足以让大多数玩家望而却步,你要做的,就是找到一群你“默契”他们,他们也“默契”你的队友,然后去挑战他,征服他!

挑战乾坤盘,收获丰富经验

挑战乾坤盘,收获丰富经验

副本考验二:抗压能力——竞速本

如果只是副本,我不怕!如果只是PK,我也不怕!但是现在,副本和PK结合在了一起,首先你要清掉一条直路上的各种讨厌的、烦人的、恶心的、让人郁闷的——怪物,然后,好不容易看到boss了,你还得注意不要被后面赶来的队伍“爆菊”,更郁闷的是,如果你慢了,就要毫无节操的去骚扰已经在打boss的队伍,这——太不和谐了!

没办法,这就是竞速本,如果你不能抗压,还是不要来了,因为你会发现在这里,从头到尾都“亚历山大”,就算打完了,说不定还多一批仇人,何苦来哉!

副本怪物重重把守,不宜强攻

副本怪物重重把守,不宜强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