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发布时间:13-11-19 15:1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昨日,某位游戏业内消息灵通人士通过微博爆料称,《轩辕传奇》将于TGC首日揭晓“山海卷”版本的震撼内容,而在即将亮相的新版本里,玩家将首次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游戏世界的布局,甚至决定三界战争的最终走向。

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微博上关于《轩辕传奇》的终极爆料不仅爆炸性十足,而且从可能性上来分析似乎也非常合理。首先,《轩辕传奇》不仅早就通过TGC购票页面暗示即将于现场公布了新版本内容,而且在前些日子推出的“山海卷·序章”版本里也设计了神秘的羊皮纸任务,毫无疑问为即将到来的大版本做足了铺垫。另外,《轩辕传奇》的山海卷既然被称为“创世”之战,那么即将登场的新内容也很可能跟创世有着直接关系,这与舅舅爆料的“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游戏世界”的说法可谓是不谋而合。

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依笔者之见,现如今关于《轩辕传奇》将于TGC公布山海卷内容已经是板上钉钉,而官方近来频频更新游戏内容,特别是相继推出灵宠与人宠合体功能,相信也与新版本的内容有着某种潜在的关联。虽然目前官方对于新版本的内容依旧守口如瓶,但从前置版本的精彩程度来看,《轩辕传奇》未来的“山海卷”毫无疑问将是游戏在2013年度最大规模的一次版本更新,而游戏的核心内容特别是血盟、战斗模式等玩家热议最多的内容也有望迎来玩法上的全面升级。

舅舅爆《轩辕传奇》TGC动作 周年大事件或揭秘

以《轩辕传奇》历来的版本更新内容来看,从浅规则玩法到后来的极感战斗,再到现如今的九幽王者之战和灵宠合体,这款人气大作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值得玩家深入体验的新玩法浮出水面,相信即将登场的山海卷也将延续《轩辕传奇》这一传统,将爽快刺激的浅规则玩法再次升级,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更为丰富多样的游戏乐趣。目前,距离悬念正式揭晓之日已经越来越近,究竟这个传说中的山海卷版本会带来怎样惊心动魄的游戏内容?不妨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