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人为财亡? 《仙侠世界》上演金木奇缘

人为财亡? 《仙侠世界》上演金木奇缘

发布时间:13-11-13 13:44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新内容的加入,游戏战斗将会更激情,而四象天的金木妖争夺,势必会更加战火连天,激情无限!

金木妖现身,争夺更激烈:

金木奇缘每日三个时间段13:00 -13:30 17:00-17:30 21:00-21:30,时间一到,系统就会在四象天的三个坐标点刷新三只金木妖。

在金木妖刷新前系统就会有弹出图标提示刷新倒计时,当时间到了后,系统公告告知金木妖已刷新,可前往击杀。

金木妖虽然三只同时刷新,但由于金木妖所携带的人人追求的紫金珠,所以争夺是必然的,每次金木妖刷新之际,各大宗门都会集合人员,前往争夺,所以每次打BOSS的时候,也是战争爆发的时候,争夺异常激烈。

四象天金木妖刷新,多队虎视眈眈争抢忙

四象天金木妖刷新,多队虎视眈眈争抢忙

金木恩怨多,谁对谁错难辨:

金木奇缘确实引发出很多奇缘出来,不是成为义结金兰的好兄弟,就是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

但无论是兄弟还是仇人,这些都是由金木妖的价值所决定的,因此即便两支队伍大大出手去抢夺,也是无可厚非的,谁让紫天书的吸引力会如此之大呢?

所以如果想能在抢夺金木妖中分到一杯羹,除了要物色好一些有实力的宗门,结拜关系也非常重要,能有个团结向上的结拜,在抢夺金木妖过程也会比较给力点,确保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四象天抢夺金木妖,战斗场面激情

四象天抢夺金木妖,战斗场面激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