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年度FPS革新回顾 我是特种兵之《大冲锋》

年度FPS革新回顾 我是特种兵之《大冲锋》

发布时间:13-11-13 13:41 来源:官方 作者:迅雷游戏

《大冲锋》2013年度发布了众多新角色新模式,一举革新传统FPS网游格局。在全新的游戏内容中,你将体验特种机甲师瞬间毁灭人类的快感,也将感受超能特种兵极速斩杀的魅力。在这里,你就是特种兵!

《大冲锋》超能特种兵“杀戮甜心”

《大冲锋》超能特种兵“杀戮甜心”

《大冲锋》末日机甲TYPE-29

《大冲锋》末日机甲TYPE-29

第7新职业上线 特种工程兵

2013年,《大冲锋》震撼发布第7大职业工程兵,以“阵地之王”的特种兵形象冲击FPS游戏领域,革新枪战玩法。工程兵的主武器为哨兵机枪,副武器可选择远程臂炮,中距离可蹲防劲敌,远距离能炮轰狙击手。一时间工程兵成了热门职业,但由于《大冲锋》平衡性设定良好,玩家们很快发现了克制工程兵的职业以及打法,让兵种选择回归理性,让7大兵种的特色得以发挥,让每个玩家都可以成为特种兵!

《大冲锋》配备远程臂炮的工程兵

《大冲锋》配备远程臂炮的工程兵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