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天涯明月刀》千人千面活动开启 掀网游文学新热潮

时间:13-11-11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由腾讯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携手“创世中文网”联合举办的“千人千面”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即日起在创世论坛指定活动版块发表自己的原创作品,即有机会获得200元/千字的丰厚稿酬。

各位既爱看武侠小说又爱玩游戏的玩家,你们有福了!今日,由腾讯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携手“创世中文网”联合举办的“千人千面”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即日起在创世论坛指定活动版块发表自己的原创作品,即有机会获得200元/千字的丰厚稿酬,此外,创世书友们只要为大神作品投票,即有机会获得Q币及《天涯明月刀》“天积点”奖励!千人千面,你的江湖由你开篇!

《天涯明月刀》千人千面活动开启 掀网游文学新热潮

千人千面?精彩各不同

千人千面的世界,自己的故事怎能由他人执笔写下?今日,腾讯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让你拥有一展文采的机会,只需在指定版面发表原创作品,就有可能会凭借出色的想象力与深厚的文学功底脱颖而出,不但能够拿下200/千字的稿酬,更能得到创世大神们的一对一辅导,以及未来作品签约上架的机会!想一朝成名天下知?想凭借努力成为下一个创世大神?那就来试试看吧!

《天涯明月刀》千人千面活动开启 掀网游文学新热潮

真身何在!猜大神赢Q币

虽然《天涯明月刀》目前已经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与极具辨识度的电影式体验大获赞誉,但这款游戏在前行之路上却丝毫没有放慢脚步,此次腾讯游戏特别邀请了十一位创世大神为《天涯明月刀》精心创作了短篇小说,并以千元千字的稿酬买断了这些作品的游戏影视改编权。那么,作为熟悉各位大神作品的你,能否一眼看出这些令人拍案叫绝的文字都出自谁的手笔?如果你能猜中的话,那么Q币和天积点就是对你最大的奖赏,而被版友猜中次数最少的大神,将独占万元奖金和未来新长篇作品的额外封推机会!想看大神们精彩绝伦的短篇,又想拿Q币?不妨一起来仔细鉴赏一番!

《天涯明月刀》千人千面活动开启 掀网游文学新热潮

作为一款被业内盛赞为“网游艺术品”的网游,《天涯明月刀》的游戏品质早已扬名中外,而这样一款具有强大号召力的游戏,与创世文学这样一个大神辈出的文学网站之间的合作,怎能不让人激动万分?据悉,除了本次举办的两大文学活动之外,在本年度的2013TGC现场《天涯明月刀》亦将推出重磅消息,有传言称游戏更会请到重量级嘉宾前来捧场,不妨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