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打造最给力萌宠灵兽 《轩辕传奇》周年版本更新评测

打造最给力萌宠灵兽 《轩辕传奇》周年版本更新评测

发布时间:13-11-11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目前开放的周年庆版本的诸多内容,据说这个版本的萌宠灵兽玩法可是得到了全面升级哦。

萌宠体验全面升级

自从《轩辕传奇》的灵兽系统正式上线之后,游戏里的玩家们可是从来没闲过,各种求繁殖的喊话络绎不绝,不过对于低等级玩家来说,要体验这样一个系统却要等到45级,这也确实挺难熬的有木有?不过在本次周年庆版本更新之后,只要在25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去圣兽谷一层抓灵宠啦,抓到之后只要滴血认主就可以直接出战了哟!而且灵宠的种类据说也变的很萌,他们分别是喵喵、旺旺、噜噜和嘟嘟……

打造最给力萌宠灵兽 《轩辕传奇》周年版本更新评测

另外,在宠物出战的情况下,只要主人进战斗,宠物就会与主人立刻合体,类似下面这张图里的变化,先是有一个非常亮眼的光效,然后人物外形也会发生相应改变。合体之后,玩家就可在战斗中释放灵宠的主动技能,也可以享受到灵宠被动技能释放的增益效果,所以相应的如果你的宠物越强力的话,自然战斗中主人得到的收益也就越高,那么宠物要如何升级呢?

打造最给力萌宠灵兽 《轩辕传奇》周年版本更新评测

在升级方面,与之前版本一样,灵宠要升级还是要通过打副本,七杀和25级以上的副本都会掉落兽魂,使用兽魂即可升级宠物的级别和属性,甚至有机会领悟新的技能,不过目测这个升级也是跟宠物的材质挂钩的。

打造最给力萌宠灵兽 《轩辕传奇》周年版本更新评测

至于说双人灵宠副本……这个暂时没有体验到,不过倒是有不少小伙伴在游戏里喊组队的,应该算是个不错的交友玩法吧,毕竟这是两人副本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