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腾讯自研新里程碑! 《御龙在天》打破RPG低迷局面

时间:13-11-09 12:31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网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11日,时值腾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腾讯游戏进入网游市场十年之际,腾讯邀约各主流媒体赴深圳腾讯总部参加腾讯自研品牌开放日,届时,琳琅天上工作室总经理姚晓光将现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晓光将在现场公布御龙在天重磅消息。 而同时,御龙在天新服也将同期开启。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由旗下琳琅工作室自研开发,自上线内测以来就备受玩家和业界关注。《御龙在天》采用世界领先物理引擎,画面风格写实,以三国历史为游戏背景,融合了当下网游的众多经典玩法玩法,以国战为最大核心,真实再现三国时代国家之间的万人对抗的战争场面,气势磅礴的恢宏场面堪称第一。

自2012年10月29日《御龙在天》公开测试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其层出不穷的国战新理念和逐趋完善的全方位游戏体验都在不断刷新国产国战网游的历史数据,打破国产MMOG低迷局面,逐步就将国产MMOG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腾讯自研新里程碑! 《御龙在天》打破RPG低迷局面

《御龙在天》周年再创骄人成绩

2009年10月18日上海腾讯游戏嘉年华,以音乐映衬大作基调郎朗、女子十二乐坊助阵,《御龙在天》中文名首发。并公布游戏CG宣传视频,解开其神秘面纱。经历了近两年的技术革新和数次内测,《御龙在天》在2012年9月29日应该来公测。

在2013年国内RPG市场整体状态不容乐观之际,《御龙在天》的出色表现无疑打破了RPG市场国外网游独挑大梁的现象,重拾了国人对国产MMOG的信心。《御龙在天》始终坚持腾讯网游不断寻求进步的理念,一路发展变革,在周年庆之际,《御龙在天》高调推出线上线下同期周年庆活动,又一次掀起了一场国战网游热潮,以超人预料的优异成绩为御龙人一年的守望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腾讯自研新里程碑! 《御龙在天》打破RPG低迷局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